最新发布

关注腾讯智慧校园微信

泉州市晋光小学举行腾讯智慧校园应用培训会

腾讯教育2018-10-17 10:35

     2018年10月15日下午,泉州晋光小学东海校区举行腾讯智慧校园应用培训会,校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黄加贤校长发表讲话,肯定了腾讯智慧校园在同类产品中的优势,强调了腾讯智慧校园对学校教学和管理工作带来的便利。

    培训期间,腾讯智慧校园平台管理员邱巧琳全面阐释了“互联网+”思想内涵,并强调“互联网+”是连接一切,而不是简单的“加法”。她介绍腾讯智慧校园各项应用功能,给在场的参会教师演示PC端智慧校园操作流程,并重点讲解了消息通知、行政助手、选课报名、综合素质评价与家校互通的功能和应用方法。

    会后,黄加贤校长表示学校将加大力度推进腾讯智慧校园的建设,进一步实现教育资源共建共享,在学生、老师、家长之间互联互通,走一条符合教育自身规律的智慧校园之路,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师生和家长。

(来源:泉州市晋光小学智慧校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