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关注腾讯智慧校园微信

尧山中学组织教师暑期家访

腾讯教育2018-07-16 10:58
       7月11日尧山中学按照市县教育局及中心校的工作安排,组织部分老师继续开展教育扶贫的政策宣传及档案完善工作,继续做好暑期防溺水宣传工作,做好辍学生的排查和动员返校工作,做好"万师课外访万家″的家访。

      上午8点,学校召开了各项工作动员会,会上学校领导传达了有关会议、文件精神,接着安排了我校近期工作,安排了11日大宣传、大家访具体事项。今天参与的老师分成五组,各组包若干个村,各组成员分工明确,任务清楚。要求各组注意安全、档案资料尽量详细完善、工作务实有效。各组在上午九点从学校出发,奔赴到各村各学生家中。

       晚上8点30在学校召开了工作汇报会,汇报各组的进展情况。根据汇报情况,各组建档立卡户学生家访基本完成,辍学生家访全部入户,防溺水宣传做到村村全覆盖,家访了100名学生。

      根据市教育局"万师课外访万家"活动要求结合当前教育扶贫资助工作,汇报会上学校部署下阶段工作,准备在暑期组织多轮大宣传、大家访,做到家访全覆盖,资助政策宣传无死角。

 
 
 
 
 
 
 
 
 
 
 
 
 
 
 
 
 
 
 
 
 
 
 
 
 
 
 
 
 
 
 
 
 
 
 
 
 
 
 
 
 
 
 
 
 
 
 
 
 
 
 
 
 
 
 
 
 
 
 
 
 
 
 
 
 
 
 
 
 
 
 
 
 
 
 
 
 
 
 
 
 
 
 
 
 
 
 
 
 
 
 
 
 
 
 
 
 
 
 
 
 
 
 
 
 
 
 
 
 
 
 
 
(来源:鲁山县第二十初级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