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关注腾讯智慧校园微信

芳华绿盛 第七届“高新国投杯”绿色教育成果展演成功举办

腾讯教育2018-07-12 10:43
自贡快播报  2018-07-11  21:33
【芳华绿盛 第七届“高新国投杯”绿色教育成果展演成功举办】#自贡新闻#7月11日晚,随着《我有一个梦想》的优美开场舞表演,芳华绿盛第七届“高新国投杯”素质教育成果展演在自贡市春华广场拉开帷幕。
     现场,自贡市蜀光绿盛实验学校校长杨景华深情讲话,作为一个经历绿盛诞生、发展、茁壮的见证者,他感动而兴奋。短短十六年,学校从建校之初的6个班297名师生,发展至今天119个班6498名师生,实现了从“蚂蚁”到“大象”的转变。每年有上百人次的教职工获得全国、省、市专业奖励和综合荣誉,每年有上千人次的学生在全国和省市级的科技、艺术、体育等大赛中获得大奖,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初中毕业班,194名同学被蜀光中学等全市重点高中录取,再次刷新纪录,证明了“低进高出、高进优出”的办学承诺。
     当晚,成果展演分为“绿源筑梦”“绿毅成长”“绿锦芳华”三个篇章,合唱《下雨了》、舞蹈《幸福的脸》、情景表演《绿盛芳华》、 舞台剧《厉害了,我的国》等节目精彩纷呈。值得关注的是,现场对科创拔尖学生、十佳学生、学术拔尖教师,以及优秀毕业生、绿盛好老师进行了表彰和颁奖。记者 邓丹
(来源:自贡市蜀光绿盛实验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