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关注腾讯智慧校园微信

第二届柘荣县“农信杯”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腾讯教育2018-07-10 10:40

 

由县教育局、县文体新局联合主办,第一小学承办的柘荣县第二届“农信杯”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在柘荣一小圆满落幕。县教育局詹石德局长、县农村信用联社秦燕平董事长、县教育局袁嘉希主任科员、县教育局许夏副局长、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林品双副主任、县文体新局金圣副局长、县足球协会吴国荣会长、第一小学吴周泽校长及教育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柘荣一中、柘荣职业技术学校、柘荣三中、柘荣附中、柘荣实小、柘荣一小、柘荣三小、柘荣四小、柘荣五小、富溪中心校、英山中心校等11个参赛单位的2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为期两天,设高中男子组、初中男子组、小学男子组、小学女子组、小学混合丙组五个组别。

 

 

经过两天角逐,柘荣一中男子代表队、三中男子代表队、实验小学男子代表队、富溪中心校女子代表队、实验小学混合丙组代表队力压群雄分获各组一等奖;柘荣职业技术学校男子代表队、柘荣一中附属中学男子代表队、第一小学男子代表队、第一小学女子代表队、英山中心校混合丙组代表队分获各组二等奖;第五小学男子代表队、第四小学男子代表队、实验小学女子代表队、第三小学混合丙组代表队、第一小学混合丙组代表队、第五小学混合丙组代表队分获各组三等奖。

 

 

第一小学王湘君,郑涵、实验小学谢简阳、三中游晓康、附中季加强、职业技术学校陈智伟等同学获得最佳射手;实验小学吴盛铭、富溪中心校陈婉莹、实验小学游铂轩、一中林耿、三中杨灵等同学获得最佳守门员。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行,是对我县学生体质和足球竞技的一次展示和检阅,将又一次促进我县中小学生足球运动水平。

(范伏永/柘荣县第一小学)

(来源:柘荣县第五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