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关注腾讯智慧校园微信

秋口小学开展教学点期末工作检查

腾讯教育2018-06-12 10:49

      为加强学校教学常规管理和安全管理,促进教学常规环节和安全教育的扎实推进,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使教学常规和安全工作精细化、规范化。6月6日和7日,秋口小学对所辖25所村小、教学点进行了教学与安全工作检查。

 

 

      考评组认真对照《2017——2018学年秋口镇小学教育教学管理与教学质量评价方案及评价细则》,对教师备课笔记、学生作业布置及批改、课堂教学、音体美课程开展等情况进行了检查,认真填写检查登记表;对村小、教学点的生源情况进行了充分摸底,为后阶段进行师资配置做了充分调研。

 

 

      考评组认真查看校舍安全、环境卫生、交通安全、安全备课、防溺水安全等情况,仔细了解了各教学点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对校舍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要求放假前及时收好门户,保管好教学点财产,特别是班班通设备和专递课堂教学设备,确保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做好教学点期末综合检查工作,是秋口小学始终坚持的一项常规动作,旨在通过检查进一步推进学校常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不断提高教师业务能力,严格落实校园安全工作,更好地提高学校教学质量和办学效益。

(来源:婺源县秋口中心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