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关注腾讯智慧校园微信

秋口中心小学举行“你好 新时代”主题队日活动

腾讯教育2018-06-11 19:14

       为积极响应全国少工委下发的关于“六一”期间开展“你好,新时代”主题队日活动的通知,引导队员们爱党、爱国,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快乐六一。5月28日上午,秋口中心小学组织集中开展“你好,新时代”主题队日活动。

 

 

      班会课以中队为单位召开了多形式的主题队会活动。活动中,一二三年级以诵读方式表达了对新时代的热爱;四五六年级组织队员讲故事,队员们纷纷表达了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的决心;所有少先队员对少先队知识进行了再一次的学习,他们佩戴着鲜艳的红领巾,敬起了庄重标准的队礼。最后,在《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的歌声里,队日活动圆满结束。

 

 

     火红的五星红旗高高飘扬,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鲜红的红领巾系满理想,载着我们扬帆远航。通过此次主题活动的展开,秋小师生共同参与,共同学习。秋口小学的少先队员们深深感受到身处伟大时代,使命神圣光荣,他们表示一定要为努力成长为新时代社会中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时刻准备着!

(来源:婺源县秋口中心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