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关注腾讯智慧校园微信

首届“太阳花”艺术节暨上饶市第十三小学庆“六一”文艺汇演

腾讯教育2018-06-11 11:02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值此之际,上饶市第十三小学在5月31日的下午举行了“拥抱新时代,畅想新未来”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虽然下午天公不作美,但上饶市第十三小学师生欢度节日的氛围却非常浓厚。八位主持人齐齐亮相,拉开了本次演出的序幕。

      一年级小朋友带来的《可爱精灵》模特走秀萌翻全场。个个摆着可爱或炫酷的姿势跟全校的哥哥姐姐们展示自己。


 

 

 

    五年级同学小组朗诵《亲爱的党啊,伟大的母亲》,朗诵者们各个情绪饱满,将一腔的深情献给了最亲爱的党。

 

 

 

 

      接下来太阳花合唱团带来的《瑶山夜歌》、《送别》, 犹如一场听觉的盛宴,全场为之惊叹!同学们声音或低沉或高昂,将苗寨的民族风情及送别的情怀表达的淋漓尽致。

 

 

    太阳花拉丁舞社团的《walk away》《this girl》用舞姿征服了全场,同学们毫不吝惜将最热烈的掌声送给了这些舞者们。

 

 

 

 

     宛如一个个从钢琴里跳出的小精灵们,那些白色的“影子”尽情的在台上舞动着,用身体表现出了可爱和机灵的模样。

 

 

      二年级小朋友的《赞校园》将整台演出推向了高潮,在快板声中我们感受到了十三小学发生的巨大变化,更憧憬着十三小更加美好而辉煌的明天!

 

 

      太阳花跆拳道社团《旋风少年》


 

       配乐诗朗诵《祖国》

 

 

     太阳花合唱团《我们都是太阳的孩子》

 

 

       童年是快乐的,童年是精彩的,孩子们用欢歌笑语播撒欢乐,播种希望;希望我们的孩子长大以后,回忆起自己的童年,都能露出幸福的微笑。

(来源:上饶市第十三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