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关注腾讯智慧校园微信

裴梅小学夏季复习工作总动员会

腾讯教育2018-06-11 10:57

      为进一步做好五、六年级复习课的指导工作,提高学校整体教育教学质量。6月7日下午4:20,裴梅镇中心小学召开2018年夏季复习工作总动员会,参加研讨会的人员有:学校全体班子成员、各村小校长、中心小学各教研组长、全镇五、六年级语文、数学和英语任课教师。

  研讨会上,首先,由中心小学语文、数学、英语教研组组长代表发言,她们立足班情学情、学科差异、行为习惯等方面分享了语文、数学、英语、思品和科学五个学科复习方面的经验,并详细介绍日常教学中行之有效的复习方法与策略。

  接着,祝玉涛副校长用详实的数据反馈上学期期末抽测情况,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宣读《裴梅小学教学质量评估办法》,强调教学质量是学校生命的重要性,要求每位任课教师要有良好的工作状态、奋发的工作热情投入教学,切实提高复习有效性。希望各村小积极开展期末复习研讨会,抓实抓好本校教学工作,努力提升教学质量。

  最后,饶玉良校长指出科学的复习方法,对提高教学成绩非常有效,利用抓习惯、抓基础、抓效率的思路来优化期末复习工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希望各位教师通过此次研讨,做到研有所学,学有所获,争取考取优异成绩。

 

  通过此次研讨活动,为期末复习工作指引了正确的方向,明确了努力的目标。扬帆奋进正当时,裴梅小学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将助推裴梅小学教育教学质量的有效提升。

(来源:万年县裴梅镇中心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