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关注腾讯智慧校园微信

万年县政协携手副食品行业商会助力精准扶贫

腾讯教育2018-06-05 10:46

      5月31日,在县政协主席乐志华的带领下,县政协委员暨县副食品行业商会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在齐埠乡中心小学隆重举行。齐埠乡党委书记王兰峰、县政协文史委主任彭思华、县副食品行业商会会长汪信俭、副会长张开良、陈俊民、叶国盛等爱心人士及齐埠乡党委、政府有关领导同志出席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县政协委员暨县副食品行业商会组织开展的助力精准扶贫项目之一。为齐埠小学贫困学子捐赠学习生活用品价值达1万余元,为特困生捐赠助学金5000元。齐埠乡中心小学校长吴建才同志代表广大师生对乐主席等领导的亲切关怀、汪会长等爱心人士的善举表示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捐赠活动中,乐志华主席及同行的爱心人士和受捐赠学生亲密交谈,从学习到生活,细细关心询问,鼓励并教导他们要好好学习,长大后做个于社会与国家有用的人。

     此次得到资助的贫困学生收获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资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资助一个贫困学生,就是温暖一个家庭,就会改变一个贫困学生的命运。县政协文史委主任彭思华在活动中表示,盼望有更多的爱心团体和个人加入到捐助行列,让贫困学生幼小的心灵在温暖的阳光下茁壮成长。

(来源:万年县齐埠乡中心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