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关注腾讯智慧校园微信

让红领巾飘扬在新时代 秋口小学举行少先队入队仪式

腾讯教育2018-06-05 10:41

      5月31日下午,秋口小学全体一年级学生举行了庄严的少先队入队仪式。

      入队仪式上,一年级67位新队员光荣地加入了少先队组织。少先队入队仪式在铿锵嘹亮的少先队出旗曲中拉开帷幕。

      学校大队辅导员章日红老师宣读了新队员名单,在欢快的音乐声中老队员们郑重地为新队员系上鲜艳的红领巾,新老队员互敬队礼。

 

 

          接着,新队员们在队旗下庄严宣誓、呼号、表达出他们的心声——“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时刻准备着”。

 

 

      最后,由新老队员代表发言,他们均表示今后将更加热爱学习、关心集体、团结同学,努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为校争光!

 

 

        入队仪式结束后,新队员们纷纷表示:“入队是一件很光荣的事情”,“我要时时刻刻要求自己,做一名文明礼貌的小学生”。

      是的,今天的红领巾,明天的栋梁,小小红领巾,蕴藏大梦想!

(来源:婺源县秋口中心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