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关注腾讯智慧校园微信

我校应邀赴宁夏盐池高级中学研讨交流

腾讯教育2018-05-17 17:12

    为进一步加强闽宁对口学校协作, 2018年5月10日至13日,我校刘永通校长带领学校行政干部一行应邀到宁夏盐池高级中学交流研讨。   

   在座谈会上,刘永通校长就行政管理、德育教育、教学教研、特色建设及支教考核等方面进行介绍,尤其在教师专业化成长与学生手机精细化管理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两校在加强高三毕业班备考复习教学和中层干部的结对帮扶力度等扩大对口合作方面进行商讨,并达成共识。会后看望到盐池高级中学对口交流的苏志成和梅林教师,还实地察看校园,深入食堂、宿舍,学习借鉴住宿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经验。

    洛江区援宁干部、盐池县委常委徐情根和县长助理吕培基高度重视两校协作共建,在听取刘永通校长有关学校共建和一级达标创建的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我校的工作成效,对对口交流的两位老师给予充分的赞许,对两校如何进一步细化合作交流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在教学、管理上都有新的提升,为闽宁教育合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泉州第十一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