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关注腾讯智慧校园微信

周口师范学院与周口市文昌中学举行合作开展实践教学项目签约仪式

腾讯教育2018-04-20 16:18

4月10日上午,周口师范学院与周口市文昌中学合作开展实践教学项目签约仪式在文昌中学举行,仪式上周口师范学院副院长陆相欣与文昌中学校长朱贵华分别代表校方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周口师范学院教务处处长常加忠、副处长贾滕,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吴景珠、副院长赵廷芳、科研办主任赵汇涛,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湛,周口市文昌中学办公室主任赵志伟、国学办主任贾秀华、家委会主任朱春雷、级部主任魏峥岩、杨帆、梁岩及优秀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周口市文昌中学校长朱贵华向来宾介绍我校办学理念和管理理念,及近五年来发展的情况,朱校长指出周口市文昌中学立德树人,加强学生的核心素养,办家长满意的学校,得到了市委市政府,东新区政府及各界人士的支持,得到了家长的认同,文昌中学取得了快速的发展。周口师范学院给文昌中学提供了很多优秀的教师在文昌中学授课,很多院系与文昌中学进行了合作,周口师范学院对文昌中学的发展给予了大力的支持。为了适应新高考的发展,我们必须要与周口师范学院融合到一起,我们将虚心学习认真请教,让我们共同努力为周口教育发展做出我们应做的贡献。

周口师范学院副院长陆相欣表示,文昌中学的发展有目共睹,我们双方的这项合作是非常有意义的,周口师范学院的学生到文昌中学来实习,对周口师范学院学生的培养表示感谢,我们做为培养未来的教师和文昌中学培养的未来青年学生,我们都应该献出自己的关怀。让我们双方的学生,双方的教师都能够受益,形成常态化的机制,我们做为学生的管理服务人员,我们都要负起责任,做好双方学生的引导服务作用,相信我们的合作定会结出春华秋实的果实。

据悉本次合作是在不影响正常教学秩序的前提下,在商定时间、范围内周口师范学院相关单位向文昌中学学生开放图书馆、实验室、标本馆、美术展厅、音乐教室、体育场、健身房、计算机教室、创创客空间等教育教学场所,用于周口市文昌中学师生以社团形式参观、体验、学习。周口市文昌中学作为周口师范学院教师教育专业实践教学基地,文昌中学发挥资源优势,为周口师范学院教师教育专业学生提供见习、实习便利,为周口师范学院教师教育专业相关教师提供参加教学培训、参与教学研讨会便利条件。

(来源:周口市文昌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