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关注腾讯智慧校园微信

重师城口附中新年给学生送“阅读存折红包”

城口县实验中学2018-02-02 12:06

2018年1月25日,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城口实验中学举行了2017年秋季散学典礼。散学典礼上,总结了一学期以来的教育教学工作,表彰了一批品学兼优、勤奋上进的学生,安排布置了假期的安全保障工作。

散学典礼上,孩子们收到了一份来自傅长波校长的特别的新年红包————“读书存折”。实验中学师生读书活动于2017年12月正式启动,为加强书香校园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读书氛围,校长可谓用良苦。本着经典性、可读性、通识性、时代性等原则,傅校长为孩子们推荐了选读书目,确立了近70本精品图书,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精神食粮。这些书籍,里面既有原汁原味的民间文学,也有他山之石的精雕玉作。内容涵盖教育、艺术、政治、科技、经济、文化、历史、哲学等,适合学生阅读,并从中汲取成长和成才的养分。

孩子们收到礼物十分高兴,这份礼物带着校长对他们的殷切希望。孩子将以此为契机,投身于书海,不断打开广袤的视野,充实积累人生的精神财富。

(来源:城口县实验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