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关注腾讯智慧校园微信

赋春中心小学举行休学典礼

婺源县赋春小学2018-02-01 14:12

(通讯员 施小芳)“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这个学期愉快的学习之旅将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1月31日,赋春中心小学举行休学典礼,由少先队辅导员方婷老师主持。

汪浩如副校长对本学期同学们的表现做小结。在这个学期里,大家努力奋斗,收获了沉甸甸的希望,共同度过了一段紧张而又充实的时光,在成长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教导处林青主任为表现优秀的同学颁发奖状,希望全体同学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树立远大的理想,明确奋斗目标,增强战胜困难,战胜自我的勇气,勤奋学习,努力做成绩优良、文明守纪、诚实守信、品德高尚的好学生。

朱文学副校长对于寒假安全方面的讲话中,提出在享受美好假期的同时,请家长务必时刻关注孩子的成长状况,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寒假。

这个学期我们既紧张又兴奋,既充实又快乐;我们挥洒了汗水,收获了成功。明天,我们期盼以久的寒假就要到来。祝同学们都能度过一个快乐而充实的寒假。

(来源:婺源县赋春小学)